工程界社促會代表出席廣東省科協九屆六次全委會議

工程界社促會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
2022-12-02
工程界社促會對發展(城市規劃、土地及工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2022的建議
2023-03-02

工程界社促會代表出席廣東省科協九屆六次全委會議

工程界社促會代表出席廣東省科協九屆六次全委會議

廣東省科協九屆六次全委會議於2023 年2月22 日(星期三)上午在廣東科學館科學會堂召開。 工程界社促會的廣東省科協港澳特邀委員包括李炳權工程師、樂法成博士工程師、陳智敏工程師出席了會議。在第二節分組討論審議《廣東省科協常委會2022年工作報告》和審議《關於進一步加強新時代廣東省科協學會工作的指導意見》中,本會主席李炳權與省科協專職副主席范英妍為港澳委員組召集人,主持討論。在討論中,樂法成和陳智敏都踴躍發言,表達加快粵港澳科技人才流通、加強青年交流培養和各科技界組織的聯繫的意見。

港澳特邀委員正在進行分組討論情況

出席的廣東省科協港澳特邀委員在全委會議結束後與中國工程院院士、廣東省科協主席陳勇、廣東省科協專職副主席鄭慶順和專職副主席范英妍、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科技教育部處長郭建華和仇志偉合照。

部分委員在全委會議結束後參加午宴和參觀佛山碧桂園總部及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瞭解建築機器人產業發展情況。

在全委會議結束後的午宴中,李炳權和樂法成向廣東省科協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陳勇介紹並贈送工程界社促會25周年特刊和大瞬十周年紀念特刊。